鲸鱼也有尾鳍_

❗️转载需授权❗️
甜文选手✨
没有华丽的词藻,没有出众的文采.
为爱发电,不喜勿喷.

半夜有感而发

我又来了,现在比起前几天爆哭的我已经清醒了很多,以下发言纯属个人观点,如果后期承认恋情了我才愿意退坑:


首先,从旁人那里得知那个视频中的另一个人是男方助理听说还发了微博说怎么就成了yxj女朋友了(当然我也不清楚是不是真的但我信);


其次,我们一直选择了自己的想法,我一开始也觉得塌房了妹妹怎么找了个这样的人,后来我以为自己冷静了,谈就谈吧就当是长见识了,现在想了想,他们根本就没有澄清啊,这都是我们脑子里的幻想,是yxh带的节奏啊,有谁能保证那一定一定就是张子枫呢?


再者,刚刚看了个传播学的推论,说如果一开始就出来澄清可能会反噬,就比如工作室澄清了然后背后的人会拿出更大的“证据”,来让路人觉得工作室的澄清是在撒谎,反而会更加败坏路人缘,这也是为什么一直不澄清的原因,以至于现在热搜都是yxh在带节奏,我们一直在跟着他们的思路走;


接着,各路奇奇怪怪的热搜都出来了,我也磕磊枫,相比之下那些糖真的太假了我真的不相信;


最后,在嗑cp过程中我也看出来了子枫事业心很强,七个月还是八个月来着进了三个组,而且她本人小时候就展现出了对演员这个事业的热爱,我更愿意相信她会把事业放在前面。


总而言之,现在还不能下定论,我愿意相信子枫也愿意相信磊枫,如果最后真的承认恋情了我也算是释怀吧,但一天不澄清我就一天不相信,虽然目前不敢嗑磊枫了但是只要澄清了我就爬回来,实质就是,我觉得磊枫如果不是真的,那为什么会那么亲密,我不愿意带着这个疑惑be,我宁愿再继续相信下去。

评论(6)

热度(4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